账号登录  
无需注册,快速开始 注册账号
   首页行业资源统计信息 --> 细览
0
“开放式创新”模式下服务外包产业集群创新能力评价体系及提升路径研究
创 建 者: 毛才盛;王山慧;刘伟;覃美英;樊丽淑;徐玉芳
(^_^)

《“开放式创新”模式下服务外包产业集群创新能力评价体系及提升路径研究》系宁波科技局下达的市级科技计划软科学项目,编号:2015A10006。

项目主持人为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副院长毛才盛研究员,其主要成员为王山慧、刘伟、覃美英、樊丽淑、徐玉芳等,本项目于2015年5月申报立项,至2017年6月完成,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研究以服务外包产业集群创新能力为研究对象,以系统科学理论、要素禀赋理论、集群创新理论为基础,在界定服务外包产业集群创新能力内涵的基础上,根据服务外包产业的特征,构建了服务外包产业集群创新能力的系统结构模型和运行模式模型,弥补了现有研究对服务外包产业研究的不足。并运用开放式创新理论,分析了服务外包产业集群创新要素对集群创新能力的作用机理,并构建了基于创新要素自变量的服务外包产业集群多维创新能力量化评价模型,建立了评价体系,给出了评价方法。

最后,通过选取国内典型案例进行集群创新能力的评价比较,并从政府、园区和企业三个层面提出提升集群创新能力和促进产业链创新发展的路径方案。

……

完整内容详见 全文获取-文档下载。

关 键 词: 服务外包; 产业集群; 评价体系; 创新能力; 开放式
自动关键词: 服务外包产业; 产业链; 人员招聘; 物流模式; 外包市场; 外包模式; 服务热线; 物流配送
资料来源: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1-01
语种: 中文简体
全文情况: 中文简体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2018-01-01,
全文获取: 您还未登录/注册,全文获取受限,请右上角免费注册后登录
所属领域: 未分类信息资源
服务外包综合
服务外包总论
未分类信息资源
入库时间: 2020-04-17
浏览次数: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