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录  
无需注册,快速开始 注册账号
   首页行业资源统计信息 --> 细览
0
宁波市第四方物流运营模式及制度体系建设研究
创 建 者: 毛光烈;闫国庆;张延;李秋正;孙琪;杨小平
(^_^)

宁波市第四方物流市场的培育,关系到现代服务业的全局,关系到整个产业结构的调整,研究和发展第四方物流对于贯彻国家宏观调控政策、促进宁波产业升级的意义重大。

本项目研究可促进宁波第四方物流运营与制度体系的建设和完善,进而全面提高宁波市物流信息的可信度、物流市场秩序的安全度、物流服务质量和费用支付的保障度等,从而有效地降低宁波市物流的“制度成本“,并进一步将“制度成本“转化为“制度资本“,将第四方物流的价值真正挖掘出来,促进宁波市整个物流产业的发展。

本课题研究成果可为宁波市第四方物流市场建设提供有效引导和政策建议,为宁波市政府和企业决策提供参考,具有重要的社会经济效益。

……

完整内容详见 全文获取-文档下载。

关 键 词: 宁波市; 第四方物流; 运营模式; 制度体系
自动关键词: 4PL; 物流服务; 现代服务业; 物流产业; 产业结构; 人员招聘; 物流模式; 外包模式
资料来源: 浙江万里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1-01
语种: 中文简体
全文情况: 中文简体浙江万里学院.2019-01-01,
全文获取: 您还未登录/注册,全文获取受限,请右上角免费注册后登录
所属领域: 物流外包
政府外包
入库时间: 2020-04-27
浏览次数: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