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录  
无需注册,快速开始 注册账号
   首页行业资源行业动态博客文章 --> 细览
0
八种反应表示员工认可你
ANNA LIU编
【本站发布:2020-06-14】【阅读110次】【字号
发表时间: 2007-05-16
博文来源:
(^_^)

发表在[url][url][url].hr.com上的一篇文章指出,欲了解你的管理风格是否为员工所认可,有八种迹象可供参考。

第一,即使你不在办公室,你的员工也知道你期望他们做什么。这意味着你已经让每个人明白了你对他们的期望,并且赋予了他们充分的自由去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

第二,当你回到办公室,你的员工会主动告诉你他们做了什么,为什么那样做,出现了什么样的结果。这意味着他们对自己做的事情相当自信,并且相信你 ........
(请点击原文链接或QQ直接登录后查看全部内容)

人工关键词: 员工; 领导; 公司
自动关键词: 人员招聘; 外包模式; 物流模式; 外包市场; 服务热线; 外包项目; 软件开发; 国际物流
所属领域: 服务外包综合
博文文种: 中文简体
博文采编: _3347

 

-申明-

1. 本站为公益性网站,博文知识产权归博文作者与(或)博客平台所有,请尽量通过原文链接阅读原汁原味的博文。
2.对被本站收录的博文作者,本站将提供VIP账户,获得额外信息服务,请同我们联系相关事宜。
3.若您的博文不希望被本站收录,请告知我们,我们将即时处理。
4.联系方式:QQ(点击网页下方“在线咨询”),0574-88229129,nbwangj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