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录  
无需注册,快速开始 注册账号
   首页行业资源行业动态博客文章 --> 细览
0
如何建立订单导向型战略合作物流商关系?
戴颖
【本站发布:2020-06-14】【阅读207次】【字号
发表时间: 2019-09-10
博文来源:
(^_^)

从企业发展角度来看,物流策略选择是一个过程,评价物流运作是否有效,取决于业务订单的实现和对企业发展战略的支撑。本文系统分析了“如何通过供应链系统实现订单”、“ 如何找到战略合作物流商”、“战略合作物流商的优势”等核心问题,进而得出结论:物流商选择“仓库+配送”外包模式较为可行,可以提高仓库现场作业效率,保障“快速流通与周转”,从制度设计上能够减少 ........
(请点击原文链接或QQ直接登录后查看全部内容)

人工关键词: 发展战略; 外包; 物流外包
自动关键词: 供应链; 外包模式; DC; 3PL; 物流配送; 发展战略; 合作伙伴; 发展趋势
所属领域: 服务外包综合
博文文种: 中文简体
博文采编: _3347

 

-申明-

1. 本站为公益性网站,博文知识产权归博文作者与(或)博客平台所有,请尽量通过原文链接阅读原汁原味的博文。
2.对被本站收录的博文作者,本站将提供VIP账户,获得额外信息服务,请同我们联系相关事宜。
3.若您的博文不希望被本站收录,请告知我们,我们将即时处理。
4.联系方式:QQ(点击网页下方“在线咨询”),0574-88229129,nbwangj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