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录  
无需注册,快速开始 注册账号
   首页行业资源行业动态博客文章 --> 细览
0
董希淼:网联来了,第三方支付的格局将如何演进
董希淼
【本站发布:2020-06-14】【阅读190次】【字号
发表时间: 2017-10-20
博文来源:
(^_^)

10月15日,对第三方支付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根据央行要求,各银行和支付机构应在此之前完成接入网联清算有限公司(网联)和业务迁移相关准备工作。

毫无疑问,网联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在这个新的风口,第三方支付市场格局将可能发生哪些变化?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之外,会不会出现黑马?

回顾我国第三方支付十多年来的成长之路,主要经历了四次重大的行业变革,每一次的行业变革都有新势力的崛起和旧 ........
(请点击原文链接或QQ直接登录后查看全部内容)

人工关键词: 第三方支付; 外包; 支付机构
自动关键词: 金融服务; 解决方案; 行业解决方案; 电子商务平台; 商业模式; 服务管理; 客户体验; 物流模式
所属领域: 服务外包综合
博文文种: 中文简体
博文采编: _3347

 

-申明-

1. 本站为公益性网站,博文知识产权归博文作者与(或)博客平台所有,请尽量通过原文链接阅读原汁原味的博文。
2.对被本站收录的博文作者,本站将提供VIP账户,获得额外信息服务,请同我们联系相关事宜。
3.若您的博文不希望被本站收录,请告知我们,我们将即时处理。
4.联系方式:QQ(点击网页下方“在线咨询”),0574-88229129,nbwangj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