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录  
无需注册,快速开始 注册账号
   首页行业资源行业动态博客文章 --> 细览
0
企业物流转型物流企业,这条路该怎么走?
顾全
【本站发布:2020-06-14】【阅读575次】【字号
发表时间: 2019-07-30
博文来源:
(^_^)

企业物流转型物流企业这个话题在近些年来不断被提及,如何成功地脱离“母体”,成为一家市场化的物流企业是每个企业物流设立的初衷。

现在比较明显的趋势是:不同类型的物流企业都在朝同一个方向努力:“综合物流服务商”

我们把物流企业分为三种类型:

1、标准服务型物流企业:顺丰,德邦,三通一达等

2、企业物流转型:京东,日日顺,领鲜,准时达等

........
(请点击原文链接或QQ直接登录后查看全部内容)

人工关键词: 物流企业; 企业物流; 外包
自动关键词: 物流企业; 企业物流; 物流服务; 运营成本; 供应链; 3PL; 客户服务; 合作伙伴
所属领域: 服务外包综合
物流外包
博文文种: 中文简体
博文采编: _3347

 

-申明-

1. 本站为公益性网站,博文知识产权归博文作者与(或)博客平台所有,请尽量通过原文链接阅读原汁原味的博文。
2.对被本站收录的博文作者,本站将提供VIP账户,获得额外信息服务,请同我们联系相关事宜。
3.若您的博文不希望被本站收录,请告知我们,我们将即时处理。
4.联系方式:QQ(点击网页下方“在线咨询”),0574-88229129,nbwangj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