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录  
无需注册,快速开始 注册账号

首页 >>> 会议论文


史玉良;栾帅;李庆忠;董晋利.2010-01-01.第一届全国服务计算学术会议论文集.
S aaS模式已成为当前流行的软件服务形式。为满足不同租户个性化的业务服务需求,SaaS模式必须提供灵活的定制机制.提出了一个支持租户业务流程定制行为建模及验...
李静.2010-01-01.繁荣学术 服务龙江――黑龙江省第二届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集(下册).
服务外包是现代高端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企业将其非核心的业务外包出去,利用外部最优秀的专业化团队来承接其业务,从而使其专注核心业务,达到降低成本、...
李明;廖貅武;万艳.2007-01-01.信息系统协会中国分会第二届学术年会论文集.
目前,大多数学者对IT外包所作的研究都是从发包方角度出发的。而本文从接包方的角度出发,探究了发包方和接包方在建立外包业务中的博弈信号,建立了非对称信息条...
王兰兰.2011-01-01.广西计算机学会25周年纪念会暨2011年学术年会论文集.
针对目前对日软件外包在中国的软件行业迅速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借鉴国外软件行业优秀的测试管理方法,结合国内的实际情况,应用在国内软件项目的开发中。优秀的测...
高金军;刘月丹.2009-01-01.2009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年会暨中国律师知识产权高层论坛论文集(下) , 2009 年.
在发展服务贸易的背景下,本文将发展服务贸易与知识产权的创建、发展和维护相联系,在阐明应当注意的问题同时,还以专业律师的视角提出了建议。
王建军;何平.2010-01-01.第五届中国管理学年会(MAM2010)论文集.
基于承接商视角的服务外包研究已成为国内外产业界和学术界关注的热点,文献数量呈逐年增加之势。采用内容分析法,设计了一套包含6个一级类目和13个二级类目的编...
鄢圣华.2010-01-01.地方政府发展研究(第五辑2009).
合同外包、政府对合同进行监管是当代政府承担公共服务的职能的主流方式,合同外包的本来目的是为了花得更少而服务质量更好,所以外包公共服务不得违背此一目的。...
朱旭峰.2011-01-01.第六届(2011)中国管理学年会――公共管理分会场论文集.
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新公共管理范式在西方国家公共部门掀起了以市场为导向的改革政府的潮流,强调运用私营部门的管理方法和竞争机制。然而,在与西方发达国家政...
喻剑利.2008-01-01.第12届全国信息管理与工业工程学术会议论文集.

范鑫.2010-01-01.中国商业会计学会2010年学术年会暨第十五届现代会计理论与实务研讨会论文集.
20 世纪90 年代后期,信息技术和通讯网络迅猛发展,以知识和信息为核心的现代服务产 品生产过程被分解成若干小的单位,通过生产地的重新配置来降低成本,提高质...